close


離開了繁花簇景,道別了耀眼的向日葵般,
一切都會落幕,入秋,
有颱風要來,可每當我開始懦弱害怕,
我總想到冬天,蜷曲的我盼望,
能在冬季盛開,梅,還記得老師寫給我的藏頭詩

女朋友。男朋友是個震撼,把那種情感表現出來了
但那也是幾年前以前了,我又陷入了幻覺,
不喜歡網路這種東西,太空泛了好像什麼都可以裝出來,並不真實,
你說了我想聽的傷人話語,我知道你本來不打算這樣,
不要客氣了好嗎,
我告訴著自己從錯誤中成長,可是別懦弱萎縮
每件事都可以從細微的地方察覺得出來。 ──8/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tr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